鬼娃优

coser一只,大概画点画大概写点文也没太大压力口口843254097。最近吃国漫1551有没有魔道化龙记燎刃都吃的扩啊!

【周叶/昼夜】迟到一年的信 —中—

--轮回俱乐部


周泽楷今天收到了一封匿名信,不知道是谁送来的,纸张感觉不是很新,几乎没有收到过这种信,每次粉丝给他的信都花花绿绿的,这次的非常简朴。

还带了点熟悉的味道。

午餐时间到了,他带着信离开了训练室。不知为什么感觉不能就这么打开,得找个安静的地方。



他从来不知道几张纸可以让一个人落泪,这些纸张一看就是从笔记本随便撕扯的,非常随意,但是他下意识的就知道这是谁写的。


本来以为是才寄过来的,

无心中看到落款日期笑容凝固在脸上



他完全不带思考的起身,拿起车钥匙墨镜都来不及带便冲了出去




是他

前辈



一直在等我


路上经过的队员不知道自家队长突然神情慌张的冲下楼,从没见过那么紧张,纷纷上前询问。周泽楷一个都没有答复。

直到他唯一说出的三个字

“去机场”.



不顾身后队员一脸莫名,开车驶出俱乐部



一定要赶上

...等我

等我!



人多杂乱的机场,他这时候才想起来没有带墨镜之内的东西。被无数粉丝认出来,最开始还能接几个粉丝的签名随后焦虑和不安慢慢爆发出来。


“请让开,我要去找我最重要的人”


在粉丝们还没来得及爆炸之前,他匆忙避开了人多的地方。



还有一小时。

怎么要那么久,怎么要那么久。。。


在这一小时里周泽楷想了很多,有见面该说什么,想到了拥抱,想到了叶修的脸,想到了他的笑,想到了他一年前在自己生日那天写的信



想见到他,想抱紧他,想回应他,更想知道他会当面说什么。



怎么还有那么久,,,




我真的很想你




估计上天也是眷顾周泽楷,飞机没有晚点,反而提前了五分钟。他匆忙的跑在了最前面,无视乘务人员惊艳的眼神,满脑子只有那一个人。

飞机起飞的一刹那他突然惊了一下,想到了什么重要的事。

风衣内侧口袋,最贴近心脏的部位,小心翼翼的取出那封迟到一年的信,来回反复的翻阅检查。


果然


叶修没有留下自己的地址



瞬间感觉身后都凉了一截,为什么自己没有考虑到这个。。。

他在哪,我该去哪找他。。杭州那么大,他在哪,,


在万尺高空的1小时仿佛1年那么久,直到浑浑噩噩的抵达萧山机场才顿悟过来。第一次那么手足无措,他一直以为自己无所不能,但是真的一个人反而什么都不会。

这就是一个人的感觉吗...



这时候手机突然响了,没来得及看是谁就恍惚的接了电话


队长,你到杭州了吧?我掐点算算你也差不多降落了。你这一走整个俱乐部都炸了啊!经理一直都在问你去哪了怎么手机关机

我大概知道你去哪了

那个人估计还在他梦开始的地方,加油队长。

哦对了对了,顺便给我带句话,以后我过生日别给我SF到付几箱六个核桃!



在这几小时的时间里周泽楷没有笑过,这次他笑容里差点带了眼泪。

坚定的抬头冲出机场。



叶修,我来了



【ps按理说吧其实问老叶在哪在哪,身边就有一只羊习习大概知道,但是周泽楷已经忘了问,什么都忘了只想立即去见叶修,想见他是唯一的念头,恋爱中的人一般想法很单纯】



原来这就是他说的网吧,他会在里面吗。。。

一年后他还会在吗。。。

站在兴欣网络会所前的周泽楷居然没有勇气踏进去

如果见了面,该说什么。。

如果他不在怎么办

他会不会生我的气

他会不会不理我



无视一直都在响的手机,轮回的经理电话打疯了他们宝贵的队长还是不肯接电话,人到底去哪了问谁都说不知道,孙翔直接也跑出去玩了,唉这群不省心的孩子。



鼓足勇气的周泽楷踏进了网吧,

他确实突然没带脑子,估计都忘了自己这张脸。



一瞬间被一群尖叫的粉丝包围



这是小周吗!!这是小周吗!

天呐活的楷楷!

啊啊啊啊楷楷我要和你合影楷楷看我

我的天是本人,我赶紧和室友打个电话

妈呀就来一个吗。孙翔来了没???

天啦小周本人看起来好帅啊

……&*……*……


面对叽叽喳喳的粉丝周泽楷不知该怎么办,

他这时候才想起来,

这里

网吧。。。


足足弧了一分钟



“那个”


突然间的开口让吵闹的粉丝顿时安静,仿佛在亲眼见证什么奇迹

“叶,,叶修,在这吗”


。。。8个字。。。


粉丝们瞬间沉默,你看着我我看着你,这时候陈果还以为谁来砸场子突然那么吵,惊了。。轮回的周泽楷??真的来砸场子?



“你你,,你是小周吧?”


陈果简直不可思议会在自己网吧看到那个只出现在荧屏里的人。


周泽楷点头


“你来这,,干什么的?比赛?”


周泽楷摇头


“那,,,友谊赛?”

周泽楷摇头

“那...是来干嘛的...”

周泽楷沉默了一会,不知道怎么开口


“我想见他”


“谁?见谁???你一个人来的?”

周泽楷来单挑了??后面有带人没

周泽楷点点头。


“一个人,见叶修”



在周围疯狂粉丝窃窃私语周泽楷今天到底说了多少话的时候,陈果把人带去了别的地方。

不知道怎么开口,看着周泽楷焦虑急切的眼神说

“叶修他,回北京了”

“他没有和你说吗?”


摇头

“那你怎么就,突然跑过来了”

他递出叶修的信,没有打算给陈果看内容,只给她看了下落款日期,然后继续焦急的盯着她。

“他没有告诉我他家住在哪里,以及他会去哪。”

陈果摇头说,对于叶修,有过一段时间以为自己已经知道他很多事。其实对他一无所知。



“不过你可以问问沐沐,她估计知道”

周泽楷一愣,急忙起身离开去打苏沐橙的电话。


漫长的等待,对方一直没有接听。


正当他准备挂断在继续打对方接通了

苏沐橙的声音


“喂?你这是,,本人吗?”

“嗯...我”

“叶修等了你一年”

“...”

“一年后你才想到来找他吗?”

“...我”

“你们明明可以QQ交流也可以,各种交流哪怕一枪穿云都可以和君莫笑聊天,你们怎么就,,,就那么傻”

“....抱歉”


“如果喜欢你都说不出,那你就真的是那个周泽楷了”

“...”

“...我知道你不太擅长说话,叶修离开后也没有给我任何回信,,,,或许我才是最不了解他的,明明靠的那么近却没有联系方式,我没资格数落你,刚才是我太激动了抱歉”

“...”


“不过你能来找他,我很开心,一年前是他在想着你,在同样的场所同样的地方,一年后你们俩换过来了,我相信你肯定能找到他,”

“我会的”

结束了和苏沐橙的通话,周泽楷四处打量这个叶修过生活的地方。

陈果看了一眼周泽楷,突然来了句“巧了,叶修每天都喜欢在你站着的地方抽烟,”周泽楷回了神。

窗外是

嘉世。

他仿佛能想到叶修每次在这里抽烟对着窗外,看着嘉世。



他突然对陈果问“有笔纸吗?”

“有啊”

伸手

陈果叹气的站起身去给他递纸。


————————————————————

前辈

见信好,我想来想去还是想正式回信给你,实在抱歉一年后我才收到这封信,我想表达的太多太多但是,不知道怎么开口。

这一年来我过得很好,大家都很照顾我,我确实进了一个适合我的战队。虽然每次有看到你的比赛,看到你还是那么神采奕奕的样子总想过去和你搭话,但是,或许是我真的不会表达情绪...

很多次机会在我的眼前,我都错过了。

在QQ看到你的君莫笑在聊天我也想参入,但是我,,不知道怎么融入你的世界。

你错了,我不耀眼,耀眼的是你,你是那么完美。

你和任何人都能谈笑风生,太多的人和我抢你,我该那你怎么办...

你把你十年的青春献给了最喜欢的荣耀,这是我一直对你非常敬佩的。

每当看到你在笑,我就想,拥抱你。

如果可以的话我还想拉起你的手,想十指相扣...

我知道我现在才回信或许太迟了,我想挽回,我想见你。

我没有你说的那么好,没有接触荣耀的时候我就认识你,知道你的存在,被你所感染,被你折服。

你的努力我都有看到,我明明有那么多次机会可以见到你,抓着你的手说出我想说的,但是我为什么没开口。

恨自己的无能和懦弱,前辈你一定不敢相信这是我现在的心情。


我一直让自己很完美,我要变得强大才能带领轮回获得所有的胜利。

我一定要让自己变得更强,强到可以站在你的身边。

其实真的见面后我就会撕下伪装,展现真实的周泽楷。你不在我都没办法和任何人述说我的心事,所有的话只能憋在肚子里。

或许写信更适合我,因为我能把我想说的全都告诉你,真的站在你的面前我又一句都说不出口...

拿到信的时候我以为你终于答复我了...不过已经迟了的样子。没事我可以等你,我会去找你。不论天涯海角。


想知道你是怎么看我的,想知道我有没有达到你对...恋人的标准。如果我做得不够我会努力加油。

想静静地看着你,哪怕一天什么都不做,我也觉得无比满足。



前辈,我喜欢你



此生与你同行的

周泽楷



——————————————————————————



去年的今天你在这片天空下想着我。

今年我站在一样的地方,一样的视角,写着一样的信。

想着你。


————————



叶修去年的11月24日写给周泽楷的信,一年后的11月24日,周泽楷从上海跑来杭州找他,在同样的地方看着同样的天空写了回复信。


希望这次不是一年后

——————————————




【含有部分私设别太在意_(:зゝ∠)_无视我的脑洞吧

这次有羊习习助攻

其实写到这里已经算开放式结局

蓝鹅下面我在想是虐还是喜】


_(:зゝ∠)_

码字修仙现场了简直



评论 ( 3 )
热度 ( 29 )

© 鬼娃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