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娃优

coser一只,大概画点画大概写点文也没太大压力口口843254097。最近吃国漫1551有没有魔道化龙记燎刃都吃的扩啊!

【周叶/昼夜】迟到一年的信 —上—

含有部分脑补

部分私设不要太在意OTL

【比如机场什么的别放心上233】

大规模细节描写

含有少数第一视角

周叶双箭头【比心】

突然脑洞产物


小周,见信好。


你很幸运找到一个属于你的团队,是轮回找到了你。看着你每天过得那么滋润怪羡慕的,哈哈说笑说笑。

奋斗固然很累,但是结果必然惊喜,我坚信着。听说你又拿到冠军了,恭喜啊,什么时候请我吃饭,你可要注意形象出门,别和上次一样大咧咧的就跑来了,得亏跑得快。

晚上真是容易安静的想很多事,我的一生,我的荣耀,还有我都不清楚的未来。

离开嘉世的时候我想过以后该怎么办,毕竟我是一个一无所有的人,呵呵,曾经我以为我什么都有了,回头一看,我好像做了一场很长的梦。这个梦的起点叫嘉世,终点也叫嘉世。而我就是主角,喜剧开头悲剧结尾吧。

之前我一直觉得是我做的不够好,嘉世的战绩我有很大的责任。毕竟我是队长,所以当提出换队长的时候我大概已经猜到了结局。如果孙翔能够带好嘉世,我愿意把我的王朝交给他。


如果孙翔可以改变嘉世的命运,或许真的到我该离开的时候了。


唉这天真冷,下次你可要来杭州让你感受感受这边冬天的温度。我又怕冷,不过更冷的估计是心吧。


如果我没有进兴欣,这个网吧,我甚至不敢想我的未来。在这个硕大的城市我曾经觉得很眼熟,现在看来那么陌生,我曾经帮过很多人,回头轮到自己了却一个人都想不到。

不知道现在你在做什么,拍广告还是在训练。


你又不会表达你的情绪,一直担心你在新的战队被欺负,你那么老实还很乖。不过现在看来都是我多虑了。



原来我才是需要被担心的那个人。


轮回,这个新生的团队很适合新生的你。你是被需要的,要珍惜眼前,珍惜你的队友和你的战队。

不过这句话,也不适合目前的我来对你说。

哎呦真是,好久都没写字,你说说发邮件多好,写什么信搞得和人家小女生一样,不过老板娘和我说写信能看出这个人真正的心情。得了我就信一次。

你说说我这都一把岁数了还在这深更半夜给你写信,你可别说出去。我这老脸没地儿搁


忘了和你说我在网吧上的是夜班,很安静,没什么人,我喜欢这种氛围,我可以安静的玩着属于我的荣耀。脱离了嘉世也脱离了很多背负很多责任。挺好的不是么?

或许你会问我为啥不去远一点的地方,就在自家门口呢?

可能你不信,说出来我自己都不信

我舍不得这个我养了十年的孩子,他对于我,或者对于一叶之秋,都是无可替代的存在


或许我们都在对着屏幕思考一样的事情,你有你的责任,我有我的未来。未来这种事,我还真懒得去想,太烦太累。

我只想好好打荣耀,就这么简单



哟,我突然发现一件事,我的天我笑了半天。



我还不知道你的联系方式


我该怎么把信寄给你



还有落款人是谁。叶秋还是,一个你不认识的人


完了完了,我是真不知道还有这茬,要知道我多少年没动笔了。但是都写那么多了,我也不会找你要你的联系方式,因为我认识你,而你不认识我。


或许我们擦肩而过都只是擦肩而过吧,或许我回头看你一眼的时候你已经消失在人群里了。

晚上真是个容易让人胡思乱想的时候啊,得亏白天我都在睡觉,晚上才有那么多精力思考人生。或许我是真的累了,该休息一年了。



虽然不知道这封信最后会不会交到你手上,我只想把我想说的话说完。

大概是我想你了,就那么简单。

如果你能收到,固然也不会回复我吧,呵呵我居然还小小期待了回信,咋越活越回头了

数了数也几页纸了,回头老板娘发现账本少了几页纸还不以为我撕了去干嘛,我就不多说了啊。

比赛加油,在我回来之前的冠军只能是你的。

当然我回来以后也会让你见识我的实力,我已经有想法建立一个战队。虽然累,但是值得。

如果说嘉世是叶秋的王朝,那么兴欣就是叶修的重生



你会看到一个你不认识的人站在你面前,拿走你的冠军,而那个人就是我。

别太喜欢哥到舍不得啊,哥那么厉害粉丝也不少。



如果你真的能收到这封信,我会亲口告诉你我想和你说的



我也想知道你的真实心情,你是个不善于表达的孩子,只知道做也不知道怎么表达。在战队里估计要受委屈了。

得了我也没什么资格评论别人,我还是好好忙活自己吧。



想站在你的面前看看你,不是透过荧屏,想拽拽你的脸,联盟第一脸是吧。得用劲儿,最好还留下点痕迹什么的,哎呦不行,你们经理还不得追杀我到天涯海角。


如果真有她们说的那啥,心灵感应,可得试试。说句晚安什么的你能听到吗?


算了算了这都几点了你肯定睡了,最近打本都傻了,怨我怨我。

毕竟我只属于夜晚,而你是属于白天。

你那么耀眼,夜太深了不适合你。



晚安,属于我的周泽楷。





---------------------------------------------------


周泽楷收到这封信的时间,落款日期是一年后的11月24日



叶修在周泽楷生日当天写的信,一封发不出去的信



迟到了一年的告白你能听到吗



评论 ( 3 )
热度 ( 24 )

© 鬼娃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