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娃优

coser一只,大概画点画大概写点文也没太大压力口口843254097。最近吃国漫1551有没有魔道化龙记燎刃都吃的扩啊!

【周叶/昼夜】迟到一年的信 —下—

注:内含我几分钟画的草图伪插画千万别在意细节_(:зゝ∠)_



还是舍不得虐周啊。马上就是生日了还是让他幸福吧



“哎呦,我就说今儿咱们网吧怎么那么热闹原来是你来啦”

周泽楷全身抖了一下,这声音熟悉到不能再熟悉

“怎嘛?这迟到一年的信写好了,还不准备给我看吗?”
“....”
周泽楷无比震惊的抬头,呛喉的烟味那么熟悉,烟圈朦胧下,看到了自己做梦都想见到的人

“可赶上了,小周,生日快乐”

“去年的这时候也下雪了,我那时候还在想你是不是也和我在同一片天空下看雪。你瞧,今年这事就成了,这缘分啊真是妙不可言啊...
.“....”

“小周?哦你等会啊,我先看看你都给我写了些啥”
叶修刚准备叼根烟慢慢看这一年后的答复,突然一手被抓过去抱了个满怀。

“喂喂喂,那啥小周啊,我看不了信了啊”
“...不看”
“哪儿能不看啊,一年后你才给我回复可得看看你说了些啥啊”
“我爱你”
“啊?”
“我爱你”
“这,这小周这,公共场合,你先撒手我们换个地方”
“我爱你,不松”
“别别别我不跑我这不站你面前好好儿的嘛,你这,你这看不出来力气还挺大啊,呼吸困难了要”
“不”
我怕我在做梦。

“这你,,你今儿咋说了那么多话我这,都被你吓懵了”
“我喜欢你,”
周泽楷死死的抱紧叶修不肯松手,几小时前各种不安怀疑害怕惊恐释然全都抛之脑后,只想用力抱紧怀里的人,生怕松开他就会消失


“得得得,那咱就不松手,你让我把这烟先掐了,我记得你不喜欢闻烟味吧”
周泽楷突然从叶修嘴里抢过烟,熟练地放在自己嘴边,带着叶修唇角的温度。深深的吸了一口属于叶修的味道
“为了你,我可以喜欢”
“你说”
“啊说啥啊??”
“信里的”
周泽楷指了指在怀里还有自己温度的信,这是一年前的告白
“哟。。。这,真在你面前我还不知道怎么开口了”
“我要听”
“这,,这不好吧”
“说”
“成吧”
“小周,我喜欢你”

“...我也是,一直都是”


周泽楷一直担心自己不够好,没有资格站在叶修身边,他是那么耀眼那么高高在上,过分的荣耀令人炫目。 
周泽楷只能默默地练习努力提高自己,为了配得上叶修,为了能站在叶修面前说出那三个字。
现在周泽楷做到了

爱上一个人是多么幸福,能对他说出自己想说的。

“你也别那么自负,你看看你,哪有信里说的那么糟糕,这还是我认识的枪王大大吗?”
“...嗯”
“你可是现在第一人啊,绝对的自信才是我认识的小周,你看你这一身狼狈的,好好的生日过成这样哪儿行啊,回头我还不得被你的周儿粉给骂死”
“很幸福”
周泽楷紧紧的抓住叶修的手,他还是那么好看,这双手在荣耀里创造了多少奇迹。
十指相扣。
“和你在一起就够了”

深深的亲了叶修的手,反而让叶修突然不好意思起来。
“我说枪王,你今天说了好多我到现在还没消化过来,是不是你们轮回都知道你那么,会交流的??”

周泽楷闭着眼摇头

“这是只属于你的周泽楷”











 爱上一个人是多么幸福,能对他说出自己想说的,能够做我想做的,亲吻他拥抱他聆听彼此的心跳,感受他的体温感受他的呼吸。
真的好幸运能够遇见叶修,甚至还拥有了他。
如果真的有上帝眷顾的话,那么我一定是最幸福的那个人。 






















按理说我们小周算名人了,接触那么多广告啊宣传活动啊还有拍戏我都信,其实撩人什么的绝对拿手


就是看对方是谁,值不值得我们枪王开撩

一个在镜头面前就换个人的绝对戏精,撩人这种事还不手到擒来



我们老叶消化无能_(:зゝ∠)_




评论 ( 7 )
热度 ( 23 )

© 鬼娃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