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娃优

coser一只,大概画点画大概写点文也没太大压力口口843254097。最近吃国漫1551有没有魔道化龙记燎刃都吃的扩啊!

【枪周】半夜小脑洞含部分一叶对话emmm

还有过一枪和一叶的 嗯算了算了不说了 一枪的脾气太倔 一叶太听话 大概就是如果真的让周泽楷也走上和叶修一样的选择,一叶问一枪,如果你被你主人抛弃了
“。你,”
“我会选择清号,再也不上”
“…….啊?”
清号,账号卡有自己的思想,自己选择是否让登陆者成功登陆,而是一直提示账号异常,直到荣耀客服发现系统异常把该账号注销
“一枪,你”
“我算是明白了,我上一个主人也是这个轮回的队长。对于他我不想多提,是现在的泽楷,让我走上了现在的路。枪王只能是周泽楷,周泽楷即是一枪穿云,周泽楷不在,一枪也不在”

“我不会老老实实的和你一样,对于你来说这是叶秋吧。你怎么那么听话?因为是养了你十年的人?他和你说孙翔不错你就听话说好的我知道了?我不会”
“一枪穿云是周泽楷的,周泽楷如果不在操控我,我会自己清号”
我不是为了轮回而活,我只为泽楷杀出一片荣耀
你的主人叶秋不也说过吗,荣耀不是一个人玩的游戏
一枪穿云抬头扶了下帽檐
“如果泽楷都不在了我的荣耀为何要继续?”

一枪穿云说完后转身离开,任狂风吹着他的风衣。
“这次是输了,我没能给泽楷拿下三连冠。不过下一次的冠军必须是我的”
一叶之秋看着一枪穿云渐渐远去,若有沉思





一枪穿云换过三代主人
原文没有提到过第一代
一枪穿云账号卡也是首版卡
上一代队长是第二代主人 方明华带来周泽楷 周泽楷用一个普通小枪手好击败上任一枪穿云三次,关于一枪的设定 这是枪周文
一枪对于周泽楷有严重庇护
一枪穿云是个极不服输的人 他会选择自己的主人
他不会为了俱乐部而活 他只为了自己而活


以及账号卡们并不是和操作者一样话少2333
毕竟一枪也是换过操作者的,就没有私设和小周一样沉默不语

他只为自己而活

评论 ( 3 )
热度 ( 4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娃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