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娃优

coser一只,大概画点画大概写点文也没太大压力口口843254097。最近吃国漫1551有没有魔道化龙记燎刃都吃的扩啊!

周泽楷内心独白部分

今儿被催更上门。意思壳一下qwq




你每次都和我说多与人相处,不要老是害羞,我一直在努力。争取不让你失望。
前辈,今年冠军
你看着我欣慰的笑了,还是熟悉的懒散。你老是喜欢摸我的头,久而久之我也习惯了被触摸,被宠爱。你用你过分的宠溺让我知道了什么是不知满足。
真的好喜欢你,感受每天和你在一起的感觉。
手拉着手一起旅行,去没有人知道我们的国家,想看着你在阳光下叹息的样子,一定非常的有趣。
想和你一直在一起,你老和我说注意场合,我不在乎,我想在任何地方告诉所有人,前辈是我的。你突然红红的脸真可爱。
上次趁你熟睡,我摸着你过分纤细的手指,比我的手还小,这个小小的手居然可以爆发出无穷无尽的力量。掌心合起十指相握的时候,闭上眼睛能听到你在我耳边的呼吸,我喜欢这种安静的你。当然也不讨厌平时狂妄懒散的嘴唇,它薄薄的,却那么毒舌。我喜欢这个只展现在我面前一脸无防备的睡颜。你对我太多的放纵让我学会了不知足,想得到更多。
每天我都会比你提早很久醒来,因为想安静的看着你,哪怕时间静止也无比满足。
十指相扣是不是代表我们的心也永不分离
真的好爱你
在我怀里熟睡不忍把你弄醒,你的梦里是否也有我,有一个爱你到不善言辞的周泽楷。

评论 ( 1 )
热度 ( 15 )

© 鬼娃优 | Powered by LOFTER